青棠

愿我考试不挂科

(七)神秘人

我来更新了,猜猜那个人是谁?

         “江澄蓝忘机,刚才忘记跟你们说了。那尊舞天女是被人催动的。如果没有魏无羡的引领和残红的话,也许那群小辈和如兰,就已命丧黄泉。”江澄他们刚准备御剑飞行,就见怀中的传音符发来消息,一看是金子轩的。一听,几人震怒不已。


       【】:心里想的话)


       【思追是他留下唯一的念想。】


       【 如兰可是他用命护的人。】


       “查到是谁做的了吗?”江澄向金子轩传音道。


       “没有。”很快金子轩就传来了消息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可恶,别让我查出来是谁做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旅馆


        在旅馆里蓝忘机不停的放着冷气,江澄的脸阴沉无比,一群小辈在旁边瑟瑟发抖。


       “大小姐思追江宗主和含光君这是怎么了?”蓝景仪和欧阳子真在那里问道。


       “我没有听错的话,金宗主对江宗主与含光君说那尊舞天女是被人催动的,目的是我们这一群小辈的命。”蓝思追在那里冷静的说道,可是旁边的小辈听到以后就不冷静了。


       “啊!怎么会这样?”欧阳子真和蓝景仪吃惊的问道。


       “可能跟羡哥哥有关吧?也有可能只是针对江宗主和含光君的阴谋。如果是第一种的话,应该没有太大可能性,毕竟当年谁都知道羡哥哥魂飞魄散了。那么就只能可能是第二种,而第二种的话,我猜想他们应该没有会想到。羡哥哥的魂魄会在我们身上。并在遇到危险的时候出来保护了我们。”蓝思追在那里冷静的分析道。修仙人的耳力都很好,蓝忘机和江澄听到都很满意。蓝思追说的不错。这场阴谋只是针对他们的而已。只不过牵连了这群无辜的小辈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愧是夷陵老祖带出来的小孩啊!”谁都没有发现旁边的屋子里有一个人,而他们对话也被听了一大半儿。


       “猜的没错,可是没有奖啊。只不过你们后面会变得越来越难而已。”那名男子便翻窗而走,走之前还他低声笑了笑。可江澄他们却什么也没有听见。


       “主上,如今夷陵老祖重归于世,我们计划是不应该调整了。”在一座小城里。之前离开的那名男子向一名黑衣人汇报道。


       “嗯,先退下吧。”那名黑男子点了点头,别挥了,挥手让他退下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夷陵老祖,原本以为你魂飞魄散了,原来你的魂魄一直都在他们身上啊,早知道这样我就不用费那么多力气了。不过现在也不迟啊!哈哈!”男子在那自言自语一阵后便大声笑道。


 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(7)

© 青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