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棠

愿我考试不挂科

(六)这篇有点水啊

最近可能更的很慢,请见谅!😊😊😊

        “姐夫你先回去吧,阿姐她会担心的。”下了云深不知处后,江澄对金子轩说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那如兰就和你们一起去找魏无羡的那一魂一魄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试对了,你回去的时候看阿姐身上有没有魏无羡一魂”


       “知道了。”说完金子轩就御剑朝兰陵方向飞去了。


       “蓝二公子接下来该往那里去。”虽然江澄很不想跟蓝忘机结伴,但为了魏无羡他忍。他希望他的师兄还可以回来。毕竟除了阿姐和如兰他只剩下魏无羡这一个亲人了。


       “不知。”蓝忘机在旁冷冷的回答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蓝二公子,你竟然说你不知。”江澄在旁边怒吼道。


       “不是还在等兄长。”蓝忘机冷冷的回答道。旁边一群小辈在旁瑟瑟发抖。含光君和三毒圣手吵架,他们也没有办法。


       “那我们什么时候走呀?舅舅?”金凌在旁边问道。


       “你去问他蓝二,你问我干什么?我怎么知道?”江澄面色阴沉的说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哦!”金凌在旁边气馁的回答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大小姐,你刚才没听见含光君和江宗主说话吗?”蓝景仪凑上去说道。


       “那我不是想早点出发吗?毕竟我从来没有见过我的大舅舅,我当然想早点见他了,难道你们不想见吗?”金凌回怼道。


       “那当然想了,毕竟听说夷陵老祖可厉害了,而且又重情重义。夷陵老祖一曲陈情万鬼哭难道你们没有听过吗?”欧阳子真在旁边崇拜的说道。


       “而且我听泽芜君说夷陵老祖年轻的时候跟我可像了。”蓝景仪在旁边骄傲的说道。


       修仙人的耳力都挺好的,听见这一句话,他们不禁楞了,是啊,如果没有温家没有射日之征,我们是不是还是像从前一样?姑苏有双壁,云梦有双杰。而你也是那个开朗阳光的少年。你会不会像从前一样带着我们?上山打山鸡下下河捉鱼,而师弟们依旧跟在我们的身后,而阿爹阿娘总是因为我们吵架。


      江澄和蓝忘机呆呆地看着那个锁灵囊。他们都知道他们已经回不去了,从前的那些少年已经埋葬在过去。云梦少年在血洗莲花坞的时候就已经没了。(在此拜别云梦少年魏婴,恭迎夷陵老祖魏无羡。)(在此拜别云梦少年江澄,恭迎三毒圣手江晚吟。)


      旁边的小辈依旧笑嘻嘻的说着没有注意到,江澄和蓝忘机的神情有些不对。

   “魏无羡你会回来的,对吧?”


    “魏婴。”你一定会回来的,我相信你。

    

评论
热度(5)

© 青棠 | Powered by LOFTER